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折上折购车——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折上折购车——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2012-04-17 16:11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1日、22日

活动主题:“猎车盛宴”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关键词:猎车、折上折购车、团购政策

活动车型:雪铁龙 C5、雪铁龙新世嘉

活动地址:雪铁龙龙祥展厅(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708号靠近长江西路)

报名热线:400-626-162(24小时)

购车政策:优惠价动人,全城最惠。折上折购车,激享团购政策,再给优惠。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本次团购政策可享:

A.C5系列
1.感恩回购双重礼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本活动共包括两大礼遇:
1、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
2、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置换回馈丰厚,详情请致电400-626-0162详询)
2.活动期间,雪铁龙龙祥携手金融公司推出购车金融方案,超低首付(C5  4.88万)让您购车无忧。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3.活动期间,至我店选购2012款C5,上沪牌即可享受万元沪牌补贴的超值钜惠。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4.购车激享双人四天三夜港澳游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B.雪铁龙新世嘉:六重礼遇,百里挑一

凡4月30日之前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五万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 活动期间三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实际定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史无前例的大奖,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折上折购车 雪铁龙深度品鉴团购专场

PS:欢迎新老客户加入 上海龙祥车友会QQ群(214315972)(8951424)。原群(120615211)已满

为广大雪铁龙车友及其他客户提供最为权威的车型咨询、优惠促销活动咨询、市场活动信息发布、车主招募、保险理赔、按揭贷款、维修预约、车辆养护等一切与车相关的话题。【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龙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6193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70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