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南方“英菲尼迪” 亮剑深圳湾车展

东风南方“英菲尼迪” 亮剑深圳湾车展

2012-04-17 16: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得到消息,深圳东风南方正式与“英菲尼迪”正式签定合作意向。将在深圳成立“英菲尼迪”专卖店,将于5月18日正式开业.

东风南方“英菲尼迪” 亮剑深圳湾车展

作为东风南方集团的豪华品牌,集团领导特别重视,在未开业前就为广大的车迷朋友呈现了一场汽车盛宴。4月14日至1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车展上, 英菲尼迪的第一次亮相,就像一颗耀眼的明星登上了万众瞩目的舞台一样,车子还没有进入预定的展台就吸引了很多的眼球,都被它即个性又狂野的外观所折服.

从深圳东风南方英菲尼迪旗舰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参观的有“FX35”, “G37” “EX25”三款主要车型,都是目前在全球最畅销,设计最前卫的车型.每款车都拥有着自己强大的粉丝团队,当车展刚刚开始没有多久,它们的粉丝团就把这几位明星围的水泄不通,可见深圳的车迷朋友还是很疯狂的。

东风南方“英菲尼迪” 亮剑深圳湾车展

经进一步了解,东风南方“英菲尼迪”旗舰店于5月18日开业,目前所有车型已经到位,已经接受试乘试驾预约,并可以开始预定所喜欢的车型,初次亮剑就取得这么高的认知度和车迷朋友的青睐,相信它会成为深圳豪华车品牌中最闪亮的一颗明星.【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南方英菲尼迪旗舰店
销售及预定热线:4008821133
地址:深圳市滨河大道(福田段)2003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