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北京现代甘肃通汇店国际车展价格提前享

北京现代甘肃通汇店国际车展价格提前享

2012-04-17 16:0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北京现代甘肃通汇店国际车展价格提前享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日,从北京现代甘肃通汇4S店了解到,即日起本店部分车型提前享受4月29日-5月4日国际车展优惠价格:途胜129800即可开回家,悦动89800起售,瑞纳68900元起售的特惠车型等您体验,且购车有钜惠豪礼相送。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本店赏车试驾!

途胜被赋予的是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形象。该产品具有SUV的力量感,又最大限度整合其它级别产品的优势。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宽了10mm,高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 途胜内的内饰不仅充满了人性化设计,而且视野很好。操控台的各种按钮在呼应整车运动取向的同时,布置直观且易于操作,更符合司机舒适驾驶的需求。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适颇佳;三环相套的组合形仪表盘风格独树;中控台经过了银色金属质感处理后十分惹眼;还有防炫目的内后视镜附带电子方向指示功能,使车主在野外也能准确地保证行驶方向。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点评:兼具基本越野性与城市实用性的韩国品牌SUV途胜是这个级别的SUV市场上关注较高的车型,虽然定位在城市SUV车型,它拥有诸多韩系轿车的优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人性化的配置。非常感谢您对北京现代的关注和对甘肃通汇4S店的信任。

北京现代汽车通汇特约销售服务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51888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1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