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迈腾月供仅需288元 二手车置换补贴8000

迈腾月供仅需288元 二手车置换补贴8000

2012-04-17 1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迈腾月供仅需288元 二手车置换补贴8000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新迈腾拥有大众顶级车-辉腾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庄重,就凭这一点就赢得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迈腾月供仅需288元的元,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迈腾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活动 备注
迈腾 2012款  19.98-33.48万   一年零利率、首付50%、月供仅需388元
二手车置换补贴8000元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湖南永通店工作人员透露,该店对于贷款用户迈腾推出了一年零利率、一年以上低利率,首付50%,月供288元的金融优惠方案。另外,对于二手车置换迈腾的客户,可以享受8000元补贴。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前遮阳板打开

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

网上车市编辑点评:新迈腾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豪华、大气,迈腾是当之无愧的豪华商务中型车中的气质款、热销款。

湖南汽车城永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2870929 地址: 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H08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