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坦途越野包降3.8万 送价值万元保养

重庆坦途越野包降3.8万 送价值万元保养

2012-04-18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坦途越野包降3.8万 送价值万元保养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坦途丰田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的一款大型皮卡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坦途越野包可获3.8万元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坦途越野包 52.8万元 49万元 3.8万元 送价值万元保养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进口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进口丰田春季促销活动期间坦途越野包降价3.8万元,享受2年或4万公里公里质保(以先到为准)。优惠后的坦途越野包售价仅为49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活动期间购车将再获赠价值万元的免费保养服务。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重庆 丰田(进口)  坦途 4700  AT

外观方面:坦途的长宽高分别为:5810mm,2030mm,1925mm,轴距达到了3700mm。如果不车头上硕大的“牛头标”,你根本想象不到这是一款丰田出品的车型。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这种紧张感夹杂了一些豪气的味道。

重庆坦途越野包降3.8万 送价值万元保养

内饰方面:坦途的内饰做工细致,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配以银色面板点缀。仪表采用橙红色指针读取信息非常醒目,时速表内圈为公里,外圈为英里。车内中央车顶储物格及面板一气呵成,增加了空间利用率。中央扶手面积超大,里面有三处12V电源接口。

重庆坦途越野包降3.8万 送价值万元保养

动力方面:坦途和进口到国内的红杉有着相同5.7L的V8全铝发动机。相比之下,坦途还有270马力的4.0L V6发动机和310马力的4.6L发动机可以选择,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经济性上有着较好的平衡。5.7L的i-Force V8引擎在5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381马力,36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544N·m,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坦途这样的大块头可能国人还存在着“它不过是货车”的理念,其实这样的观点已经过时了,如果你能坐车内试驾一圈,你会觉得什么SUV车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在促销活动中,不到50万价格能买到这么大块头,而且是V8 5.7排量的车型,你是不是动心了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