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新天籁纪念版至高优惠3.8万元 欲购从速

新天籁纪念版至高优惠3.8万元 欲购从速

2012-04-17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新天籁纪念版至高优惠3.8万元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天籁作为东风日产进军中级车领域的一名悍将,其在中国的中级车市场销量不可小觑,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取胜。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新天籁纪念版现场至高优惠3.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天籁纪念版  到店咨询  最高优惠3.8万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除了新天籁纪念版现场至高优惠3.8万元之外,还可按揭购车,免利率,免月供:即可享受两种0利率优惠:即1年期货款享受首付50%,期间12个月0月供0利率,剩余50%车款一次性支付。

新天籁纪念版至高优惠3.8万元 欲购从速

东风日产新天籁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绝对一副标准B级车的范。天籁的前大灯设计尤为犀利,新款也继续维持着这个风格,而且添加了大灯透镜,聚光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新颖,为天籁注入新鲜元素。

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在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的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的气质。新天籁还为乘客提供深色内饰,以为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目前在二十几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仍只有新天籁和锐志搭载了V6发动机。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但是手动撑杆出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却有些令人不能理 解,目前这个级别的车型似乎只有新天籁和蒙迪欧致胜是这种情况。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在新天籁上4AT已成为历史,与V6发动机相匹配的换成了更为先进的带 六速手动模式CVT变速箱。

新天籁纪念版至高优惠3.8万元 欲购从速

编辑点评:新天籁纪念版现最高优惠3.8万。还有按揭购车,免利率,免月供:即可享受两种0利率优惠。此时的优惠力度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车配置中:“新天籁纪念版”性价比较高,消费者不妨纳入考虑范畴。对天籁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欢迎到店详谈选购。

宁乡东风日产中拓瑞宁汽车4s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7210000 地址: 宁乡汽车南站旁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