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宝骏630手自一体4月21日昆明品鉴上市

宝骏630手自一体4月21日昆明品鉴上市

2012-04-17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双优动力组合,伙伴共驭前程。通用汽车成熟技术打造的宝骏630 DVVT+6AT手自一体新车型将于4月21日在云南中机汽贸凯旋宝骏4S店举办上市品鉴暨团购活动。诚邀伙伴莅临参与,到店即送精美礼品,参加当天店头团购活动更可享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咨询报名热线0871—4626668。

宝骏630手自一体4月21日昆明品鉴上市

宝骏汽车作为美国通用汽车成熟技术打造的一款经典力作,其产品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著称,刚上市就赢得了千百万消费者的青睐的拥护,更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认可。宝骏63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购车的习惯,以双优动力组合,魅力巨献。宝骏630 1.5AT在昆明预售期也得到了市场的强烈追捧。随着宝骏630 DVVT+6AT手自一体车型的上市,在丰富宝骏汽车产品阵营的同时,也将高品质、高性价比、大空间的经济型轿车带到了春城,带到了您的身边,国际品质新家轿的亲民性与您更近了一步。

宝骏630手自一体4月21日昆明品鉴上市

双优动力组合,传承通用血统,造就A级家轿价值标杆

宝骏630自动档产品搭载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有效提升了车辆起步与提速的加速性,更为超车和高速行驶带来了更加充沛的动力体验。凭借具有领先性的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新车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经济性上具有的优越表现,足可媲美合资品牌1.6L 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骏630自动档产品的另一利器则是“双优动力组合”中的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6速变速箱在目前多配置于中高端车型,技术比较成熟。宝骏汽车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与调教,完成与1.5L DVVT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良好匹配,强强联合,使宝骏630自动档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进一步提升燃油利用率,增加驾乘的舒适度。成为引领普及型A级家轿的动力技术新风尚

6000元原厂导航  3000元装饰大礼包 优惠史无前例

为庆祝宝骏630 DVVT+6AT昆明上市,云南中机汽贸特惠送大礼。4月30日前到云南中机汽贸凯旋利宝骏4S店订购宝骏1.5AT(手自一体)车型送价值6000元原厂导航1台;订购宝骏630手动挡全系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优惠力度史无前例,您还等什么呢?

宝骏630手自一体4月21日昆明品鉴上市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4626668 地址: 昆明市凯旋利汽交易市场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