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威海车市 » 威海悦洋现代团购活动 开始报名

威海悦洋现代团购活动 开始报名

2012-04-17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威海悦洋现代团购活动 开始报名

【威海网上车市讯】4月15日威海报业车展圆满落幕,北京现代汽车本次车展完成了近百台的销售,在众多汽车商中表现出不错的成绩。为了感谢广大消费长期以来对北京现代汽车的支持,悦洋现代团购开始了,参与团购的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途胜名驭等相关车型,现在组团报名火热进行中,届时将会为您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而且进店看车还有礼品赠送。

对于本次团购,悦洋现代将会给出极其超值的钜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