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适宜如家——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

适宜如家——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

2012-04-17 15:07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出众的气质令创新BMW 5系GranTurismo过目难忘。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仿双门轿跑车的下降式车顶线条以及鲜明的尾部设计,均凸显出整车的动感特质, 实为对经典Gran Turismo传统的完美现代演绎。

适宜如家——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

无框的车门,包裹起专属于您的自在与闲适,安坐其中,任目光在和谐的线条中流转,每一处精湛的细节、高级的材质与出色的做工,都能给您带来一份小小的惊喜。白天,宽大的全景式天窗让阳光尽情洒入,而夜晚,环境灯营造出特别的温馨与慰籍。不妨把后排座椅向后移动100毫米,降下椅背,慢慢品味头等舱的旅途享受吧。

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为您的旅途更添一分诱惑。宽敞的车内空间、奢华的格调、高品质的做工,共同打造出无比舒适的车内环境。略微升高的座椅位置、独立后排座椅以及媲美BMW 7系的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带来无限惬意。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意味着永远超一流的旅行品质。

适宜如家——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

为何一定要简装出行?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有足够的空间用来盛放您的所有行李。利用轿车式开启尾门您可以方便地存放途中采购的物品,它用独立隔板与座舱分隔来抵御炎热与寒风。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只需将后座椅或者舒适型独立座椅折下,打开掀背式开启尾门,1,700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即刻供您享用。

适宜如家——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

常州新宝尊始终坚持“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秉承BMW(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和服务理念,为广大BMW(宝马)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原装的配件,向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保证您的爱车始终处于巅峰状态,让您始终如一地享受非凡驾驶乐趣。【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1188851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