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比4S店购车省4千 江淮悦悦网购详实解析

比4S店购车省4千 江淮悦悦网购详实解析

2012-04-19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悦悦车型简要介绍如下

江淮 悦悦

国内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家生产了微型车,它们主要的工作也就是代步使用,低廉的价格和娇小的车身,为这些小家伙奠定了良好的销售基础。江淮悦悦的造型 设计并算不上新颖,它与我们熟知的几款老牌代步车一样,走的都是可爱路线。一些细节上的点缀,让江淮悦悦也有独具特色的一些地方。

江淮 悦悦

悦悦的侧身线条设计的比较简单,前半段明显比后半段要长很多,这也在某些层面上说明了前排的安全系数更高,两人使用最为妥当。花生形的后视镜设计十分新颖,再加上经典的半圆形门把手,可以算是悦悦讨喜设计的第二处。

江淮 悦悦

与车头和侧身相比,悦悦的尾部设计洋溢出很浓烈的现代气息。各部件组合在一起,没有表现出很强的可爱感。小型扰流板可以让这款小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健,大面积尾灯的设计风格让它的尾部看起来很大气。

江淮 悦悦

走进悦悦的内部,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记忆深刻。红色装饰框让车内具有很强烈的跳跃感,这样的配色相信也是吸引女性消费者关注的原因之一。圆形中控台主控制区造型,其实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很多可爱的小车也都采用了这种设计。悦悦未配备CD播放器,不过对这款小车来说,有USB接口就已经足够使用了。

江淮 悦悦

江淮 悦悦

悦悦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挡把的造型设计十分入流,握感同样也十分舒适,清晰的档位在驾驶时给人很畅快的感觉。变速器与发动机之间匹配的比较完美,这也是为何驾驶1.0排量的悦悦时,你会感觉这款小车开起来很给力的原因之一。无盖式手套箱很适合悦悦这样的小车,内部设计较深,储物能力较强。

简评:江淮悦悦网上售车也是将来汽车销售多极化的一种演变,通过网上购车可以节省诸多的额外支出。可以说,悦悦开设互联网直销官方旗舰店,在汽车行业走在了B2C市场的前列。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