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五菱感恩大回馈五一特卖惠再掀降价狂潮

五菱感恩大回馈五一特卖惠再掀降价狂潮

2012-04-17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五菱汽车感恩大回馈,4月23日至5月3日,五菱之光系列、新五菱之光系列、五菱荣光系列全系均降价1000元;五菱宏光最高降价5000元;活动期间,购车即送精美凉垫。

五菱感恩大回馈五一特卖惠再掀降价狂潮

全新的车头前凸造型并结合各项安全设计使新五菱之光在不安装安全气囊的情况下,也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法规。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五菱之光也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风格尽量向轿车化靠拢,由于前轮前置,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加乘感受,同时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最有效的利用,灵活多变的空间是新五菱之光最大的亮点。新五菱之光以更高级别车型为标杆,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五菱感恩大回馈五一特卖惠再掀降价狂潮

五菱荣光,作为上汽通用旗下一款以“大空间、大动力、强省油”著称的五菱系列微型客车,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成为微客车型中的持续热销车型。
    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五菱荣光 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五菱荣光采用轿车内饰设计手法,圆润的断面、曲线等圆形设计元素与大面、直线的特征完美结合。五菱荣光中排用宽大的整体式手摇车窗,后排用大面积蝶型车窗,操作方便;还特别设计了形式各异的储物空间。

赤峰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5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利丰汽车贸易园区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