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4月置换沃尔沃 最多可享13万现金优惠

4月置换沃尔沃 最多可享13万现金优惠

2012-04-17 1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晋级沃尔沃 置换双无忧”二手车置换大会将于2012年4月21日下午1点在沈阳东陵富路捷沃尔沃展厅隆重举行。活动期间任意车型成功置换沃尔沃汽车,均可享受原车高于市场价2000元回购及新车超值现金优惠。如指导价为81.8万的XC90 3.2 北欧个性运动版,置换价仅为68.5万。同时置换成功,还可享受沈阳富路捷沃尔沃提供的2万元换购大礼。

沈阳富路捷沃尔沃

据了解,本次“晋级沃尔沃 置换双无忧”活动是沈阳富路捷沃尔沃对沈城车友的又一次倾情回馈。活动细节如下:
1.任意车型换购沃尔沃汽车,富路捷针对原车高于市场价2000元进行回购。
2.同时换购的新车,最多可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各车型均享超低换购价)
3.置换成功的客户,还可获赠富路捷沃尔沃提供的2万元换购大礼。(含1年交强险、三年6次全车48项免费电脑检测、全车帖膜、3000元钣喷抵值券、6000元户外休闲装备等)
4.二手车殖值保障,即N年后如需再次换购沃尔沃其它车型,可享受原车高于市场价2000元回购及新车3000元现金优惠。

如果您正准备升级座驾,不妨到店进行活动详询。相信本次活动的置换政策以及优惠力度将会带给您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西路22-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