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中华H530现车销售 送2000元装潢礼

烟台中华H530现车销售 送2000元装潢礼

2012-04-1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中华H530现车销售 送2000元装潢礼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车展优惠政策仍在继续直到本周末,现在购买中华H530可获赠2000元装潢礼包和第三者10万保险。中华H530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中华H530 1.6 MT舒适型2011款 8.58万 8.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中华H530 1.6MT豪华型2011款 9.38万 9.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中华H530 1.6 AT舒适型2011款 9.58万 9.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中华H530 1.6 AT豪华型2011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中华H530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鹏翔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车展优惠政策仍在继续直到本周末,现在购买中华H530可获赠2000元装潢礼包和第三者10万保险。现车方面,店内现车充足,高配车型现车紧张,预订需要交订金5000元,提车需要等30天左右。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中华530的前脸确气势,大灯的轮廓造型加上向上凸起肌肉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类似宝马的双肾形的进气格栅外侧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料,也许这种设计符合部分国人的审美。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1.6 AT 车辆正右侧

  

内饰方面,中华530的深浅搭配的内饰设计在突出运动气息的同时透着时尚大气。中控台和仪表台融为一体,层叠的曲面设计使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金属装饰的中控面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真皮材质的内饰用料也是豪华型所特有的,乘坐舒适感和档次感都有所提高。音响方面扬声器增加到了8个,全方位的布局使得音效更加出色。另外,一向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天窗和无钥匙启动也在豪华型上有所配备。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1.6 AT 中控台整体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H530配备了一台型号为4A92S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 中华H530是中华品牌“十二五”开局首款全新产品,更是华晨汽车发力“十二五”的重拳之作,展现出华晨汽车打造高品质精品车、将中华打造成一流乘用车品牌的决心和实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