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XC90赠送价值10000元的装备套装

杭州购XC90赠送价值10000元的装备套装

2012-04-17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沃尔沃XC90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购XC90赠送价值10000元的装备套装】沃尔沃XC9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沃尔沃新发布的2012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新添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两种颜色。售价也与之前保持不变。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沃尔沃XC90赠送价值10000元的实用装备套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T5 北欧豪华版2012款 59.80万 59.80万 暂无优惠 送价值10000元的实用装备套装
XC90 2.5T AT豪华版2012款 59.89万 59.89万 暂无优惠 最低首付17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沃尔沃XC90整体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的区别,XC90全系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杭州沃尔沃XC90优惠

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杭州沃尔沃XC90优惠

沃尔沃XC90北欧版搭载了3.2L 和 T5 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其中,3.2L直列6 缸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最高功率为243马力,最大扭矩达为320牛米。而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XC90北欧系列装配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编辑点评:2012款XC90除了新增添两款新颜色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与老款维持一致,价格方面也均无变化。现购买沃尔沃XC90赠送价值10000元的实用装备套装,最低首付17万起。配置方面我们推荐:“XC90 2.5T AT北欧行政版2012款”配置较高价格适中,尤为实用。对XC90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与销售人员详细商谈。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4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