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北汽贸购东风日产车更“保险”啦

东北汽贸购东风日产车更“保险”啦

2012-04-17 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在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购车,保险这厢有“礼”啦!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由于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在2011年获得中保、太平洋保险公司特A级合作单位,为了回馈新老用户长期以来对本店的支持与厚爱,现本店与中保、太平洋保险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优惠活动。

活动细则如下:
1.凡在本店购买的新车只要购买中保、太平洋保险的商业险保险公司将赠送交强险险种(车船税除外)
2.若是中保的车辆出险的时候在本店维修可享受单方事故(无人伤、物损)“免现场”查勘
3.单车损失3000元以下可由本店“代定损”服务、转让“代索赔”等服务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在东北汽贸购东风日产多优惠,多保障,更安心,更放心!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是东北地区较早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店,规模大、品质高、诚信可靠,现经营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玛驰阳光骊威骐达以及刚刚上市的楼兰车型,诚邀各界客户到店莅临品鉴,东北汽贸祝广大车友朋友们用车愉快,一路平安。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