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精彩亮相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精彩亮相

2012-04-17 14:26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上海南星行汽车有限公司将于2012北京国际车展期间隆重推出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这也将是该车型在亚太地区的首次精彩亮相。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精彩亮相

较之前的车型,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极为显著的变化。业界独有的高亮镀铬Denali Style前脸搭配全新设计开发的天使眼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组合,给人“一入目、即夺目”、兼具大气与时尚之感。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精彩亮相

 

更为简洁又不失尊崇的新型多功能前后舱隔屏配以极富科技感的乘客区公务机舱式造型,使2012款PREMIER GMC处处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现代美式风格。32”电动升降LED电视,高级影院音响系统,大功率双功放系统所组成的全新影音娱乐系统,体现出的高品质声响效果,堪称同类车中的翘楚。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精彩亮相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高级旅行车,可变色前后舱雾化玻璃隔屏及大型电动升降私密窗帘已成为2012款的标准配置。同时,为Apple车载电脑配备的3G无线网络系统可在车内实现无线上网,充分满足高端用户对信息无缝链接的需求。

尊崇、大气、时尚的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敬待您的鉴赏。【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捷邦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6115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瑞金南路52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