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MINI激动驾驶训练营 圆满落幕

沈阳华宝MINI激动驾驶训练营 圆满落幕

2012-04-17 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15日,大地回春MINI粉丝们也开始蠢蠢欲动,沈阳华宝特邀请新晋MINI车主参加MINI激动驾驶训练营。在瑞士海蒂西餐酒吧一同了解MINI品牌历史文化、改装知识、玩味涂鸦,并分享了MINI的新车使用。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永远独特的理念

时至今日,MINI的所有特征、品质和风格都自始至终地保持着独一无二的特性:五十年前,准确说是1959年8月26日那天,英国汽车公司(BMC)骄傲地向世人展示了他们的研发成果:一款全新的、革命性的紧凑型汽车。实际上,公众从一开始就对这款新新车型的两个版本赞不绝口:Morris Mini-Minor和Austin Seven。当时登陆市场的这两款大体相同的四座汽车不仅拓展了英国汽车公司的车型组合,同时也具有着非同寻常的象征意义。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在小巧的车身中营造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四位乘员的座椅,不仅拥有完美的驾驶特性、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还具有普通民众买得起的价格 – 这正是Mini创造者、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亚历克·伊斯哥尼斯(Alec Issigonis)的初衷,并且也获得了英国汽车公司高级管理层的支持。他在开发这款用于四口之家的双车轿门时所提出的绝妙想法不仅仅影响了一种车型,更被成功地沿用到其它变型车款之中。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这便是为什么Mini Van和Mini Estate在经典Mini开始生产一年之后就出现在市场中的原因。并且,自从2001年MINI品牌重生再次登陆市场以来,这个五十年前就已经大获得成功的理念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无论款型和诠释方法如何不同,卓越的概念总是令人心悦诚服。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纷纷秀出各自的个性特点和独特品质,然而从本质上讲,它们其实都属于同一款汽车:MINI汽车。

个性主义 改装有理

尽管我们不能否认个性化MINI是客观的大势所趋,但车主们更愿意承认所有加装和改装MINI的行为都是他们发自内心的冲动,因为我们至今没有接到他们在此行为过程中受到任何势力摆布或任何他人的胁迫的举报。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如果你从头到脚穿的都是世上独此一件,包括仅供少数人参观的内衣;如果你一看到绝种的恐龙就兴奋,而对千人一面的美女不屑一顾;如果你常常鹤立鸡群,且不是因为长得像鹤;那就证明在人人自我都很瘦小的时候,你的个性仍然严重超重。向来反感千人一面的你,更反对千车一面。本来就个性出众的MINI,也还是会让你心痒难耐,不改装不痛快。同时,MINI也提供了一个自由空间,让你发泄过剩的自我表达欲,挥洒让艺术家们也望尘莫及的创造力,并充分展现个人的价值观和品位。当别人的个性还在无意识中继续节食时,你的个性可以继续丰满。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MINI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