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高尔夫按揭1年0利息或旧车置换补贴

杭州高尔夫按揭1年0利息或旧车置换补贴

2012-04-17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大众高尔夫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杭州高尔夫按揭1年0利息或旧车置换补贴】进口高尔夫是大众的一款高性能跨界车,其设计思想追求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空间。风格上秉承了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杭州地区购高尔夫按揭: 1年0利息; 旧车置换:获赠3000元现金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高尔夫 —— —— 暂无优惠 按揭: 1年0利息
           高尔夫 —— —— 暂无优惠 旧车置换:获赠3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大众高尔夫优惠

外观上,Golf Variant基本上延续了现行Golf的设计元素,披覆钢烤黑色泽的双肋水箱罩,搭配着两旁多角形立体头灯,以及下方大面积U字形进气坝,仍是与现行第6代Golf完全相同,展示了Volkswagen现行所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在A柱以前,Golf Variant仍然散发着与Golf相同的气息。

杭州大众高尔夫优惠

内饰部分,进入车室内部,一派的Volkswagen气息映入眼帘,虽然没有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少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但中控台RCD-310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上所点缀的钢烤黑饰板,仍为其带来相当的质感。而旅行车买家所注重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后座座椅尚未倾倒状态下,便能提供50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而将6/4分离后座座椅倾倒打平,则能带来1,405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时还在行李厢底部设计一大一小、两个隐藏夹层,让车主能够收纳较具隐私性的物品,也提供更多元的空间运用弹性。

杭州大众高尔夫优惠

动力部分,大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1.4 TSI单一动力,这具结合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汽油引擎,能够在5,000rpm时输出122匹最大马力,同时于1,500rpm至4,000 rpm间提供20.4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搭配7速DSG变速箱,能够在9.9秒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拥有201km/h的极速表现。

编辑点评: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版)作为旅行版车型,后备箱容积在495L-1495L之间,其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机械+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Cross Golf的外观与国产高尔夫6前脸风格相近,延续了高尔夫家族标志性的U型脸谱。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L TSI双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百得利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64 地址: 浙江杭州滨江区江陵路178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