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新莲花 心体验 莲花L3 2012潮流上市

新莲花 心体验 莲花L3 2012潮流上市

2012-04-17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网上车市武汉站】2012年4月14日,楚天金报车展上引来一场潮流盛会。莲花L3 2012新车上市暨“潮车出世 潮人汇集”——莲花潮人汇在此隆重启动。现场人头孱动,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共同见证莲花L3 2012款上市这一难忘的时刻。 

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湖北东峻天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倾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湖北东峻天辰公司隶属于湖北东峻集团,代理湖北区域的青年莲花品牌,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汽车4S店。活动中东峻集团湖北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赖晓松先生首先上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潮人汇的活动概况,最后,他号召大家多多关注莲花L3 2012,参与到潮人汇的报名中来。

 领导致辞

据了解,此次莲花潮人汇启动仪式之后,将首先在武汉上演,同时,将在宜昌、襄阳、十堰这三个二级城市同时展开,届时整个湖北省将掀起起一股潮流风潮。即日起可在汽车中国网武汉站上报名参加,只要有自己的潮流个性就可以加入到莲花潮人汇中来,经过多个城市的海选之后,最终将选出10位潮人进入决赛,最终胜出的将获得莲花L3 2012半年使用权。

新车揭幕

本次莲花L3 2012款上市活动之际,湖北东峻天辰公司还推出了万元钜惠活动,L3直降15000再送5000大礼包,购L5送5000元礼包,当日订车的客户还将享受购车抽奖的优惠,在现场也获得了众多购车者的青睐,现场成交十余台,给早春的车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活动现场

莲花L3 2012款将英国高端运动跑车与城市家用车完美结合,打造出时尚与运动相结合不可多得的个性炫车。现场外国模特个性展示莲花L3 2012新车,与莲花L3 2012的国际范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外国乐队的精彩演奏,让现场观众感受来自莲花汽车之乡的异域风情。

 莲花L3

作为莲花汽车之前的主力车型,莲花L3 2012款定位于“玩家级潮人运动车”,凭借其在“运动”、“操控”上的极佳性能在运动型车市场独树一帜,凝聚了超越同级竞品的科技优势。其动力性能更是毋庸置疑,它搭载的进口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加速性能堪比1.8L其他品牌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8N.m∕4000rpm。加之近乎50:50的底盘调教,为莲花L3巅峰式的动力表现提供了稳定的保障。

 

为莲花L3新车主颁发钥匙

莲花潮人汇启动仪式

从2010年开始征战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以来,凭借无以伦比的优异性能连续获得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分站赛冠军,成为冲击年度总冠军希望最大的“冠军级”车型。活动在车迷们意犹未尽的情绪下落幕了,但莲花汽车的展台依旧人潮涌动,湖北东峻天辰的强势登陆也为莲花汽车在湖北区域的市场重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希望。

湖北东峻天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971174509(夏经理)/18986087768(张经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