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2012-04-17 1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Jeep牧马人优惠】Wrangler牧马人极地版,限量发行,驭雪而来。暴雪、极光、烈风、冻土、他人无法逾越的天堑,却是你为自己活一次的前行信仰!

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浙江辰通诚邀您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与红普路交叉口,B1公交窑厂站对面)

销售热线:0571-8601 5678;88283222.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ct86015678 (@Jeep浙江辰通)

与极地风光融为一体的限量版专属外饰

以黑色极地岩为灵感的镀黑轮圈和镀黑油箱盖

独特的17-英寸半极地版镀黑轮圈让整车外观更加充满力量感,MOPAR®油箱盖和后灯罩与轮圈相得益彰,更显细节处的独具匠心。

独一无二的极地蓝珠光漆及硬质同色车顶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从极地风貌得到灵感,采用全新的极地蓝珠光漆打造冰峰严寒中的炫动造型,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营造出Jeep牧马人极地版独有的凛冽质感。

透射出北极大地神秘气息的“大雪怪脚印”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独有的侧翼板"大雪怪脚印"将拥抱壮丽冰川胜景的尽兴之旅作为纪念深深烙印在极地版身上。

将极地风光进行到底的专属内饰

在12款牧马人的精湛座舱基础上,极地版的内装除了确保任何情况下都能给消费者带来优异的驾驶舒适与便利性之外,设计风格更结合岩石黑,极地冰白,极光橙等色彩元素,与极地风貌相得益彰,个性十足。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专属于你极地冒险的限量款座椅驾到

极地版的座椅同样经过精心设计, 由多种不同材质完美搭配。极地冰裂花纹织布面料包裹座椅靠背,饰以橙色法式双缝线, 以及带有"极地大雪怪"标识的座椅靠背,更具备前排加热功能, 这些精致而实用的细节, 让您感受到全新牧马人极地版全面的舒适性所在, 更成为您在烈风暴雪中最默契的相伴。

黑色织布座椅饰以橘色腰线及带有"Arctic"标识的极地徽标,通过精致而实用的细节,感受到全新Jeep牧马人极地版的诚意。

以极地冰白为灵感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

真皮包裹的极地冰白方向盘,侧边采用极地橙色法式双缝线装饰,黑色按键镶嵌于冰白色盘幅之上,再搭配以皮质包裹扶手与控制台,令品质感哗然提升。

将极地元素进行到底的设计无处不在,空调出风口也巧妙地运用了这一元素,趣味中彰显精致。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浙江辰通Jeep牧马人极地版现车已到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Jeep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