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汽车产品推介会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汽车产品推介会

2012-04-17 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锦江国际亚洲厅举办汽车产品推介会,为了配合起亚品牌定位,通过多种媒体的整合力量,吸引忠诚度较高的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目标人群,认清皮牌定位和产品功能价值,开启家轿豪气内敛,质朴典雅,阳光生活方式的心格局。

本次活动大致分为新车鉴赏、产品推荐、模特走秀、以及冷餐。针对参加起亚汽车推介会的每位车友都可以得到有4S店提供的客户关怀礼品一份。感兴趣的车友可前来报名参加。

设计上,从K5智跑再到K2,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设计的起亚各款车型,屡获大奖,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质量上,东风悦达起亚将2011年定位为“品质年”,大力加强车辆品质管控。如今,更将2012年定位为“顾客满意年”,提出了“关爱有家”的服务理念,力求像对待家人一样关心客户。

销售上,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逆势增长,实现全年销量43.3万辆,历史性跻身行业第八。在此基础上,2012年更是确定了4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并正向着目标稳步前进。

选择,是我们服务的开始;超越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在您后续的使用中,我们将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为您提供全系列的优质服务,让您为您的选择而自豪!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