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进口铃木吉姆尼优惠4000元 有部分现车

进口铃木吉姆尼优惠4000元 有部分现车

2012-04-17 14: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盛隆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铃木吉姆尼是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她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大地上奔驰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吉姆尼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吉姆尼 1.3 MT双色版2011款 14.50万 14.10万 0.4万 有现车
吉姆尼 1.3 AT单色版2011款 14.90万 14.50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吉姆尼车型有部分现车,如想了解更多现车详情请致电。

太原盛隆铃木

吉姆尼的外观可爱中带着硬朗,传承了多年的车身外观一直以来吸引着很多消费者。全车尺寸为3665*1600*1705mm,轴距为2250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也十分丰富,共有6种可选择。

太原盛隆铃木

内饰设计造型中规中矩,使用的材料以硬性为主,整体的做工还不错。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导航版车型还配有导航、蓝牙/车载电话。

太原盛隆铃木

作为一款更注重越野性能的小车型上,车内空间并不是吉姆尼的表现重点。后排的空间较小乘坐小朋友更为合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使113L的行李箱容积拓展至816L。

太原盛隆铃木

吉姆尼搭载的是型号为M13A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5Kw(8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4100rpm。经过出色的地盘设计与调教,吉姆尼可以说是百万元以下车型中最具越野能力的。

编辑点评

吉姆尼拥有着传承多年的受人喜爱的外观同时拥有着十分出色的越野能力。目前,太原地区盛隆铃木4S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国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0644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