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日产与你相约沩水风光带广场 送车入户

日产与你相约沩水风光带广场 送车入户

2012-04-17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而在选车购车的另一头,购车便利性也是车商们服务的发力点,当下,家轿用户的购车指向性更强,需求更明确,怎样才能在汽车细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成为了家轿用户购车的首要问题,而随着宁乡的汽车消费力的不断拉升,专属汽车品牌销售商的纷纷入驻,逐渐形成了宁乡人自己的汽车市场。价格与省会长沙保持同步,而各项优惠、服务享受也将在宁乡本土实现一步到位,不必为购车用车,来回奔波,而宁乡首批汽车4S店之一的东风日产中拓瑞宁也将在今年启动《送车入户,购车“零”距离》行动,将家用轿车以展销会的形式输送到宁乡朋友的家门口,进一步便利消费者购车,同期开展免费试驾体验及钜幅购车优惠,给宁乡朋友们奉上一场购车盛宴。

日产与你相约沩水风光带广场 送车入户

 4月21日,宁乡东风日产中拓瑞宁汽车4S店将在宁乡沩水风光带广场(大玺门对面)精心打造一场家用轿车展销“惠”,届时城市展销“惠”将会绚丽登场。多款家用经济轿车现场展销,东风日产全系车型100%深度试驾体验,精彩的现场节目等着您来欣赏,届时将给宁乡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宁乡沩水风光带广场,恭候您的光临。详询:87210000。

东风日产中拓瑞宁现场送惊喜

现场展销有特“惠”,有二手车置换,有免费深度试驾,还享受团购价格

新天籁纪念版
现场至高优惠3.8万元
按揭购车,免利率,免月供:即可享受两种0利率优惠:即1年期货款享受首付50%,期间12个月0月供0利率,剩余50%车款一次性支付;

新轩逸导航版
现场至高优惠1.8万元
《以一低仟》精品抽奖:现场订购新车,加一元参与价值仟元精品礼包大抽奖。

骐达GTS 
现场至高优惠1.2万元
等值换购,零贬值

活动期间,只要车龄不超过2年的骐达,颐达,骊威等无事故车型,均可享受原价换购天籁40周年纪念版的优惠活动。

宁乡东风日产中拓瑞宁汽车4s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7210000 地址: 宁乡汽车南站旁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