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逍客优惠8800元 部分车优惠1.2万

大连逍客优惠8800元 部分车优惠1.2万

2012-04-17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中升奥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逍客优惠8800元,部分特价车优惠1.2万,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优惠幅度
逍客 优惠8800元 
部分特价车 优惠1.2万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逍客并没有与海外中期改款车型同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前后大灯与保险杠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车头部分,2011款逍客则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镀铬蜂窝中网,与帕拉丁奇骏等车前部十分相似。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入也使2011款逍客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方面,逍客虽然沿用了老款的内饰设计,但在功能性方面有一定的提升。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上方的欧式液晶屏,粗壮的液晶屏不仅非常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与此同时全景影像系统的采用,刚让驾驶者在车内就可以掌握车辆四周的一切信息,而这套系统通常只配备在豪华级车型中,例如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FX就率先的使用这套设备。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方向盘整体

 

逍客重新引入了1.6L排量(HR16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其余四款车型搭载的则是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逍客是东风日产的首款SUV车型,相较于其他SUV车型有很大的不同,逍客拥有较高的灵活性,可在城市中穿梭自如,同时又具备SUV较高的通过性。

大连中升奥通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38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