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TV购六重礼遇钜惠开始了!

东风雪铁龙TV购六重礼遇钜惠开始了!

2012-04-17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为了回馈广大的车友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支持以及对辽宁鼎鑫的厚爱,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尽早的圆爱车梦想,辽宁鼎鑫将在4月22日沈阳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TV购上大放六重豪礼,赏车、试车、订车纷纷送好礼,更有机会挑战“半价新世嘉”,任意品牌车辆还可以高价置换C5,钜惠盛世,等你参加!

即日起购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车型的用户,有机会活动50,000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同时,活动期间三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微博分享活动赢车标、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实际定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每个环节都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就等你行动!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置换C5双重礼遇:
1、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
2、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

凡参与活动的每位东风雪铁龙车主可同享双礼,享受至少万元的回购增值礼遇,以此尊荣回馈老车主数十年如一日的厚爱。其它品牌车主置换C5加入东风雪铁龙车主大家庭,亦可享同庆大礼。

辽宁鼎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金辉街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