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

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

2012-04-17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凯迪拉克优惠】要说最近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应该就是“种菜”了。从2008年“开心农场”诞生以来,中国可能有8000万人玩过这个游戏或者它的翻版。而这股热潮也正逐渐从网络蔓延到现实之中,越来越多的人更加热衷于实体版的“开心农场”,体验现实中的农场乐趣。在一大片阡陌纵横的地里,看着密密麻麻的自己亲手栽下的小苗慢慢长大,岂不乐哉。  即日起,在浙江康源凯迪拉克,购车即可获赠一年凯迪拉克专属菜地的土地使用权。车主可自行来农场照料田地,亦可托管田地。近些年,环保渐渐地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车辆节能减排、车辆限行、车辆低排放标准等等一系列的新规则出台,让我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也让环保渐渐地融入我们的生活。在阳光明媚的周末,带上家人,出发农场,自耕自食,是不是有一种陶然自得的感觉?是不是可以媲美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了?那还等什么,反正要买车,为什么不立刻行动呢!店内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活动时间有限)

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

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

每个农场主都是一个乐活家,我们崇尚健康,崇尚自由。就如同凯迪拉克SRX一样,六月,它带着自由的梦想驰骋在109国道上。今年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特别策划“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您可以通过致电、微博@浙江康源凯迪拉克或者到店预约报名。

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

凯迪拉克SRX,不但拥有集SUV与轿跑于一体的运动时尚设计,还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无论是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严苛路况,车主都能操控自如。此外,凯迪拉克SRX还全系搭标配安吉星(OnStar),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时刻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和安保服务,令驰骋旅途驾驶者高枕无忧。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凯迪拉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