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三菱重磅推出 三菱翼神优惠2万

东莞三菱重磅推出 三菱翼神优惠2万

2012-04-17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笔者从东莞南菱三菱4s店获悉:东莞南菱三菱目前重磅出击三菱翼神优惠2万元特卖,凡亲临东莞南菱三菱4S店的客户留取信息,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东莞三菱重磅推出 三菱翼神优惠2万

刚刚在东莞南菱三菱4S店购得三菱翼神的鸿先生告诉记者:“在决定买翼神之前,和朋友在网上查阅不少资料。由于我此前一直热终于翼神那炫酷的外型,而此车型又搭载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变速箱和高安全性。只是优惠幅度不大,所以一直在价格上犹豫不决。这不,有听到朋友说这久东莞南菱三菱4S店足足优惠2万元的促销信息后,当天就赶到4s店的订了车,真的很开心啊!”

东莞三菱重磅推出 三菱翼神优惠2万

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2012款三菱翼神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炫酷熏黑鲨鱼大嘴,全新炫酷黑尾灯及升级后的十辐轮毂更具时尚气息,新增炫彩橙金属色和靓蓝金属色,为全系车型添加年轻活力。内饰上的升级完善主要秉持舒适、高品质的设计风格,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新材质织布座椅的启用,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同时,其在安全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少有的7颗安全气囊和五星安全保障的基础上,新增加了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安全配备,使得2012款三菱翼神的安全性能“武装到牙齿”。

东莞三菱重磅推出 三菱翼神优惠2万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的超凡动力和三菱享誉全球的MIVEC技术,以及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带来顺畅的操控性,三菱翼神的节油性能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在高油价时代里倍显省钱优势。

重视驾驶乐趣,也不忽略乘坐舒适感,三菱翼神真正做到内外完美兼顾。为打开家轿市场做足了功夫。想要为全家选择一台时尚运动家轿的消费者,赶紧趁着南菱三菱4S店推出三菱翼神优惠2万元还不快来店抢购吧。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