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首付19.5万ES240“行政版”包牌售20台

首付19.5万ES240“行政版”包牌售20台

2012-04-17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ES240优惠】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经典ES系列,ES240无疑在逐渐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相比于较早进入中国市场并为雷克萨斯打下半壁江山的ES350来说,ES240在性价比上占有绝对的优势。此外ES240的价格区间也比较大,可以适合对不同价格需求的消费者。从以往的销量可以明显看出,ES系列已经成为精英人士座驾选择之一,根据近段时间的销量也可以看出,ES240在ES系列中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首付19.5万ES240“行政版”包牌售20台

雷克萨斯ES240典雅版厂家指导价为39万元,目前元通雷克萨斯特别推出了针对ES系列的“5-0-5”金融按揭方案。以一年期为限,首付50%即可,便可享受1年期零利率零月供的优惠,1年后支付剩余50%的余款即可。对于擅于投资的购车者来说,可以提前开上新车并有足够的时间融资投资,在不影响生活水平的前提下轻松购车。因此此金融方案一致得到购买ES系列车主的好评,成为了大部分按揭客户必选的购车方案。本身ES240系列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就处于量销地位,“5-0-5”金融方案的推出更加促成了ES240系列的成交量。

首付19.5万ES240“行政版”包牌售20台

ES240行政版:

据了解,目前元通雷克萨斯ES240典雅版还存在少量现货,现货销售完后将会有一段时间的断货期。在剩下的现货中,元通雷克萨斯预备挑选20台ES240直接升级为行政版。所谓的行政版将会在典雅版的基础上升级。其中包括了导航以及后排头枕DVD,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后排乘坐人员的驾乘感受,而作为行政版威固贴膜也确保了车辆的一个私密性。除了以上这些新车必须的精品外,还特别提供了迎宾饰条,以及大家现在非常关注的胎压监测,整体配置超过46.8万的豪华版!

而雷克萨斯提供的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已经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现在购买元通雷克萨斯特别推出的ES240行政版,除了可以享受免费的保修保养外,元通雷克萨斯还提供了一价包牌的优惠政策。

享受以上ES240行政版的优惠,只需支付ES240典雅版的价格即可。此外还可以同时享受前面所提及的“5-0-5”金融按揭方案,只需支付首付50%即19.5万元就可以轻松开走ES240行政版并一价包牌。而在接下来就有一年时间免利息免月供,以供购车者投资或者资金回笼。只要在一年后,支付余款就可以轻松购买下ES240。目前,元通雷克萨斯准备了20台ES240行政版,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对于想近期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在享受价格上实在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融资的宝贵时间。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

垂询电话:0571-28990000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紫金港路口)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雷克萨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