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韩国进口起亚凯尊优惠5千试驾送礼

杭州韩国进口起亚凯尊优惠5千试驾送礼

2012-04-17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起亚凯尊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韩国起亚凯尊降五千试驾送礼】凯尊为进口起亚旗下一款极具商务气息的车型,外观优雅华贵,其丰富奢华的配置更是为这款车增色不少。全系搭载2.4升发动机,配备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共5个车型,售价区间为:23.50-29.90万元。近日,据网上检测系统显示,凯尊全系优惠5万元现金,来店试驾送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见下表:

杭州起亚凯尊优惠

在外观方面2012款凯尊变化非常小,造型上延续了凯尊创造者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简约直线美学”,并保持同样尺寸的宽大车身。在高配车型的轮毂上,2012款凯尊采用了全新的立体感更强的15辐双色17寸轮毂,颇有一些K5的味道。

杭州起亚凯尊优惠

在配置方面,2012款凯尊除了新增车型的全景天窗外,精英版以上的车型均升级为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配置有12声道独立扬声器及外置功放,高 度还原了最佳音响效果。而尊贵版和旗舰版还增加了电子驻车,另外,旗舰版增加的驾驶席座椅按摩很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杭州起亚凯尊优惠

2012款凯尊的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变化,继续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为132.3/6000,最大扭矩(n.m/rpm)为230/4000。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好的将动力完美输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超越绝大多数中大型车的车身尺寸、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俗的动力和浓郁的商务气息是凯尊最大的特点。目前凯尊全系优惠2万元,送2万礼包。优惠力度较大是适合购车的好时机。车型配置方面我们推荐:“凯尊 2.4 AT 精英版 2012款”全景天窗、加热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价格适中,且能适应一般的家庭和商务用车。对凯尊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各经销店咨询购买。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怡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7 地址: 石祥路463-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