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捷达通一汽-大众 独家延保延修

东莞捷达通一汽-大众 独家延保延修

2012-04-17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买车易,养车难”,高额的维修保养费用成为不少有车一族在爱车过了保修期之后颇为头痛的一件事。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一汽-大众南城捷达4S店获悉,东莞捷达通将独家推出4年或15万公里延长保修服务、4年15万公里保养期间机油费等及工时费全免,将为消费者解决这一难题。即日起在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购买一汽-大众指定车型,即可在原有2年或6万公里保修期届满后,继续享有与原厂保修期同等待遇的保修、保养服务,超长保修、保养期长达4年或15万公里,一汽-大众 东莞南城捷达通4S店将呵护一路延伸,让安心驾驶再添无忧保护。

东莞捷达通一汽-大众 独家延保延修

详情敬请咨询东莞南城捷达通4S店:游小姐 13724461408,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

延保服务接待专区

汽车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汽车的结构越来越复杂,如果汽车出了故障而且没有厂家保障,高昂的维修成本无疑会转嫁到车主身上。而如果能在一汽-大众 东莞捷达通活动期内购车,享受超长的保修、保养服务,无疑将是为自己的爱车提供了可靠保障。

豪华客休区等待爱车养护

一汽-大众 东莞南城捷达通4S店的贴心延保行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也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感,同时在消费者心里树立起更好的品牌形象。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