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哈弗H5欧风版优惠5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哈弗H5欧风版优惠5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2012-04-17 11:2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治明瑞长城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长城哈弗曾多次夺得中国SUV销量冠军,哈弗H5作为哈佛SUV品牌旗下的新成员,其霸气、彪悍的外形撼动不少喜爱SUV的车迷们。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长治地区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山西 长治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哈弗H5欧风版 2.4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9.98万 9.48万 0.5万 有现车
哈弗H5欧风版 2.4 MT两驱豪华型2012款 11.18万 10.68万 0.5万 有现车
哈弗H5欧风版 2.4 MT四驱超豪华型2012款 13.98万 13.48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长治明瑞长城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哈弗H5欧风版现车供应,购车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H5欧风版的外形设计紧跟欧洲流行设计,前脸的整体感觉比较活泼,尤其是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颇具欧洲范儿。黑色的散热格栅中央用了一个大胆而夸张的鸥翼式银色饰条点缀,并自然烘托出长城汽车品牌LOGO。哈弗H5欧风版采用犀利灵动的柳叶形前大灯,大大中和了SUV车型过于硬朗的气息,配合下进气格栅略微上翘的造型以及大面积的雾灯,带有几分俏皮的笑脸跃然眼前。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H5欧风版整个内饰的布局偏向于家用的风格,中控台经过表面凹凸处理的硬质塑料手感不错,视觉效果颇上档次。银色金属拉丝面板显然要比桃木饰板更能取悦消费者,动感而典雅的视觉效果为整体内饰增色不少。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H5欧风版搭载了两款2.0L和2.4L全铝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500-3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3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提供了高强度的车身,更适合越野。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哈弗H5系列推出的自动挡产品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仅在城市道路驾驶可以轻松方便,也可以从容的面对野外复杂路况,让消费者感受到不同的驾驶乐趣。

长治明瑞长城4S店 4s

主营: 长城哈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12403 地址: 长治市西外环路(二贤庄南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