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奥迪A3赠送2年或5万公里基础保养及礼包

奥迪A3赠送2年或5万公里基础保养及礼包

2012-04-17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奥迪A3赠送2年或5万公里基础保养及礼包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喜爱奥迪的车友们有福啦!编辑从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曲靖铠煜奥迪推出煜彩纷呈,焕然而至促销活动,到店购买奥迪A1、A3、A6L、A8L、Q7车型均能享受超值回馈和多种金融方案,车型颜色比较丰富,限量版车型及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
1.4T舒适版 26 赠送2年或5万公里基础保养及最高2万元礼包或2年免息金融礼包  
1.4T豪华型 28.9
1.8T豪华型 30.9
1.8T尊享型 32.8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4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A3动力方面,搭载的1.8TFSI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转时便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在4500转至6200转的转速区间内可输出118千瓦(16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其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种变速器能更好的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体积更小并且比手动挡车型更省油。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4T 中控台整体

奥迪A3作为德系高品质两厢运动车型,全系标配了原装的S line车身外观与内饰套件,以及全景天窗、半自动泊车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坡路保持系统、驾驶员信息系统等装备。安全方面,除了配备了常见的前排正/侧以及头部安全气帘外,还配备了防滑电子差速锁、坡路保持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等既安全又实用的配置。

编辑点评:奥迪A3作为德系高品质两厢运动车型,全系标配了原装的S line车身外观与内饰套件,以及全景天窗、半自动泊车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坡路保持系统、驾驶员信息系统等装备。安全方面,除了配备了常见的前排正/侧以及头部安全气帘外,还配备了防滑电子差速锁、坡路保持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等既安全又实用的配置。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