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2012-04-17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2012年4月12-15日潍坊金宝车展已于近日完美落下帷幕,凯迪拉克品牌在本次车展中再现高端豪华的震撼力和吸引力,在众多豪华车品牌中独显风范。仅仅4天,凯迪拉克就斩获超过20份订单,较前次富华车展订单数提升55%。可谓本次车展最引人瞩目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自2010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以其全新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标配的安吉星(OnStar)系统,让不少消费者被其傲然动力和尖端科技所倾倒。再加上赛威2.0T 在外形设计、空间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沿袭了SLS 赛威家族的领先优势,卓而不凡的产品力足够让人爱不释手。而在本次车展中,赛威2.0T 的订单量也达到了10辆,成为同级车型中强有力的竞争者。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与赛威2.0T 交相辉映的是凯迪拉克2012款SRX,全面标配了安吉星(OnStar)

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原价震撼上市,更是让其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对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销量节节攀升。在本届车展中2012款SRX绝对是豪华SUV中耀眼的明星,四天的车展总共斩获15份订单。傲人的运动天赋,时尚大气的外观、极致的动力表现,加上安吉星(OnStar)带来的尊崇服务,是凯迪拉克2012款SRX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追求个性先锋的时尚动感座驾CTS,以其对“艺术与科技”的不懈追求以及极其诱人的定价区间,成为金宝车展上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为潍坊地区年轻时尚、追求个性的商业精英及艺术新锐所喜爱。CTS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与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成为他们选择这款瞩目车型的强大动力。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Hybrid成了凯迪拉克展台另一瞩目的风景线,搭载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凯雷德Hybrid 用行动证明“大块头也可以有低排放”。“绿巨人”以强劲而低油耗的动力和智能安全的尊崇服务,赢得众多潍坊市民的喜爱,现场意向订单高达3份。更甚的是已有客户在现场直接交付定金,其中不乏凯迪拉克原车主,充分体现了车主对凯迪拉克所展现的豪华尊贵品质的信任。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4月21-22日,潍坊鸿发凯迪将在展厅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展厅招募会。

66号公路是连接美国中西部到西部的传奇之路。为了满足美国当时西部拓进的需要,历时12年修建完成,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中国的109国道横跨中国8个省(区)和66号公路处于基本相同的经纬度上,和66号公路有着相似的路线长度和走向。109国道同样在极其艰难的环境中修建而成,连接了北京和拉萨,担负着中西部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使命。

在路上”是凯迪拉克一直以来的出行理念,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招募更多坚持信念和开拓的朋友,在代表自由和不断追寻的109国道上开创属于中国的公路文化,体验最极致的高度,最广阔的天地。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兴趣或者任何疑问,欢迎您随时致电潍坊鸿发凯迪0536-8512777或者4月21-22日亲临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东北角凯迪拉克4S店,与凯迪拉克一起放下都市的禁锢于束缚,走上109国道,让这一路的风景,带您去开拓心中的自由。

凯迪拉克展台花絮

金宝车展魅力无限凯迪拉克美丽模特谋杀菲林

凯迪拉克豪华风潮席卷潍坊春季金宝车展

金宝车展各式豪车纷纷亮相让人眼花缭乱,而各展台的车模一经出场更是让现场快门声此起彼伏响个不停。其中让记者倍感赞叹,每每出场便谋杀菲林无数的还当数凯迪拉克展台的车模方晓舒、刘琨、周家屹、苗苗。风华绝代的脸庞和婀娜多姿的身材融为一体,与极具独立个性和豪华尊贵的凯迪拉克相映成趣,四只美丽的蝴蝶,展现了潍坊鸿发凯迪自由的开拓精神,带给大家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512777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潍坊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