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七星德驰十佳汽车经销商部分车降1.5万

七星德驰十佳汽车经销商部分车降1.5万

2012-04-17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双龙汽车江苏七星德驰4S店秉承“诚信服务,以人为本”;凭借训练有素、技艺精湛的团队和专业设备齐全的售后维修车间;品种齐全的双龙原厂配件、价格合理、质量放心的优质服务。持之以恒诚信服务于双龙用户。再次荣获南京晨报举办‘天天3.15 ’评选活动“十佳诚信汽车品牌经销商”称号。为感谢一直关心及支持我店新老客户,现部份车型钜惠15000元现金,详情咨询025-52611199或见店堂公告。

七星德驰汽车4S店作为南京地区唯一一家双龙汽车标准4S店在售及售后服务同时,一直注重双龙车主的驾车生活,4S店下设的 “南京七星德驰双龙会”,作为首家江苏地区单一双龙车主俱乐部,成立了各种兴趣爱好小组,定期及不定斯举办一些双龙车主活动。

2012年4月7日双龙会亲子活动现场

每周二、周四双龙会员免费打羽毛球活动

欢迎您加入七星·德驰双龙会,在享受自驾游、活动PARTY、维修保养折扣等众多会员待遇的同时让您享受加油VIP绿色通道,省去您排队加油或加不到柴油的困扰。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