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家轿市场新标杆 长城腾翼C50制胜王牌

家轿市场新标杆 长城腾翼C50制胜王牌

2012-04-17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家庭购车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与此同时,各大厂商新车层出不穷,一款车想要吸引市场的目光乃至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变得困难重重。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考虑更多的无非是既要满足“面子”也要满足“里子”。能同时满足家庭用户对外观及实用性的追求的车型必将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长城汽车新近推出的长城腾翼C50凭借均衡的性能表现,自上市伊始便备受瞩目,集全尺寸空间、1.5T黄金动力、6.3L超低油耗及超长保修于一身,涵盖了精品家轿的特征,迅速俘获了大批家用车消费者。

好大喜宽——空间制胜

家庭观念浓重使得国人对于“车大”的偏好由来已久,外形是否大气、空间是否宽适已经成了众多消费者选车的首要参考。因此,拥有足够空间优势的车型会更容易受到人们的追捧。

长城腾翼C50整车造型动感,车身曲线流畅同时不失大气稳重,其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2700mm,足够宽的车身尺寸再加上后排全平地板使得乘客更加舒适自如。此外,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盒设计精巧,兼顾车内所有乘员的储物需求,保证车内物品井井有条。正是凭借其高度契合国人审美的空间和造型特质,长城腾翼C50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高效节能——T动力制胜

除了更看重“眼缘”之外,消费者对于车型均衡性能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理性务实的消费者都希望自己所选的车能够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两方面都有上佳表现,这对汽车的动力技术提出了不小的考验,而T动力已成为汽车行业实现这一平衡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且成为消费者选车时考虑的重点。

长城腾翼C50是自主品牌中首个实现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量产运用的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可媲美传统2.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98kW/5600rpm和188N•m /2000-4500rpm,丝毫不弱于大众速腾等车型。“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可靠输出特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环保表现使其赢得“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与此同时,可添加93号汽油也改变了涡轮增压车“挑食”的缺点,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设计,轻量化的机身设计配合先进的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3L,堪称同级别中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立足用户——服务制胜

随着整个汽车市场的不断完善和规范,消费者、购车只是有车生活的开始,而维护保养能否有足够的保障关乎日后的长期开销,因此是否易于维护、保修期是否够长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消费者的购车决策。

长城腾翼C50首开业界先河,推出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免费进行4次保养的服务政策,不仅体现出其对消费者的负责与关爱,更是出于对自身品质的超强自信。

人性智能——配置制胜

在满足车主基本需求的基础之上,内饰做工、娱乐及安全配置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决定了整车的性价比,同等价位条件下,做工精致功能配置丰富的车型显然更受欢迎。作为定位中高端家庭用车的长城腾翼C50,不仅做工精益、用料考究,也在力求用丰富的智能配置为车主提供便捷,营造更多的驾乘乐趣。

智能化行车电脑、带倒车影像三色距指倒车系统、“伴我回家”大灯延迟熄灭功能等智能科技配置让行车、倒车、停车变得更加简单,即便是新手操作起来也毫不费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让驾驶多了一份乐趣和便利;大尺寸DVD+高保真音响系统借助车内良好的NVH静音工程处理,打造出长城腾翼C50车内完美的影音体验,车内最低噪音仅为40db。

在家轿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情况下,长城腾翼C50作为自主新丁能够迅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就是它牢牢把握住了市场需求,紧密贴合了消费者的购车诉愿:全尺寸的大空间、澎湃的T动力、深得人心的超长质保政策配以高配置性价比,都充分做到了这一点。可以说,长城腾翼C50的表现为家轿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无疑是家庭用户购车的首选!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