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10天10台抢购会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10天10台抢购会

2012-04-17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三菱2012款】三菱ASX劲炫是一款集城市驾驶和越野功能的跨界SUV。自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时尚的外形、靓丽的颜色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眼光。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4月16日-25日,浙江辰通进口三菱举办“ASX劲炫抄底价1010台抢购会”2012款ASX劲炫炫逸导航版抄底价:199999元,直降23000元,劲尚导航版抄底价:219999元,直降14000元!还赠送:2000元油卡、新车交付加满油(500元左右油费)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悦导航版2012款 19.80万 19.80万 ——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逸导航版2012款 22.30万 20.00万 2.3万 赠送:2000元油卡、新车交付加满油(500元左右油费)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尚导航版2012款 24.00万 22.00万

1.4万

赠送:2000元油卡、新车交付加满油(500元左右油费)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酷导航版2012款 25.50万 25.50万 ——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 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 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

在内饰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采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 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 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 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杭州三菱ASX劲炫抄底价

ASX劲炫动力方面采用了4B11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 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

编辑点评:ASX劲炫作为进口三菱为年轻时尚人群专属定制的一款城市紧凑型SUV,传承进口三菱以帕杰罗为标杆的纯正越野血统。融舒适的驾乘空间集卓越的环保越野性能于一身,从20106月登陆中国以来,受到广大年轻时尚男女的热捧,2年时间的万名车友验证了ASX劲炫高性能的跨界优势。为此感谢广大ASX劲炫车友的支持,浙江辰通进口三菱举办“ASX劲炫抄底价1010台抢购会”,赶快抢购吧。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