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购雷诺科雷傲 享春暖花开三重礼

购雷诺科雷傲 享春暖花开三重礼

2012-04-17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过去买车时偶尔撞见的加价提车现象,如今竟成了躲不掉的行业潜规则。如今在很多汽车4S店内,加价提车已经成为经营者毫不避讳的经销行为,各档次的热卖、紧俏车型都要在车价之外另加现金才能提现车,且普遍加价万元、数万元,面对这样的行为,你是不是很气愤?

购雷诺科雷傲 享春暖花开三重礼

作为南京唯一进口雷诺4S店,我们遵循诚实、诚信的经营原则,立志为南京的雷诺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对于那些提车加价的行为,我们坚决予以抵制。现在来宝铁龙宁诺4S店购买雷诺任一车型,我们承诺绝不加价,同时我们还给予客户最优惠的政策,现在购买科雷傲车型,除享受“科雷傲春暖花开三重礼”之外,您还可获赠超值白金卡,在您享受延长保养的同时还可享受宝铁龙宁诺4S店为您提供的贵宾服务项目。并且现在购买纬度风朗车型还可享受赠送保险、购置税的优厚政策,还等什么,快来宝铁龙宁诺4S店了解详情吧!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7177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