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北京现代IX35零利率零手续现车钜惠

嘉兴北京现代IX35零利率零手续现车钜惠

2012-04-17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嘉兴金腾4S店处获悉,IX35店内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享钜惠,且尊享BHMC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即ix35一年期全免息—0利率、0手续费的双0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经销商。 

嘉兴 金腾 北京现代IX35

现代ix35前脸看过去,结构、线条十分清晰,进气格栅造型采用六边形设计,这也是现代汽车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有隆起的线条,左右对称,诠释了“流体雕塑”这一概念。圆形雾灯被一圈镀铬装饰亮条包围,而在最外侧还有一层不规则四边形镀铬装饰,与前脸、大灯配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ix3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为五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素来以越野性能优秀、外观大气强悍、空间宽大而著称,作为“城市SUV”的代表,主要针对城市道路行驶进行设计和调校,公路性能相当出色。流体雕塑的时尚外观、流畅平稳的动力操控,IX35绝对是你购买城市SUV的首选。

北京现代汽车金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25666 地址: 嘉兴市二环西路2848号
嘉兴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嘉兴站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jxwscs 
   车友会QQ群: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