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2012-04-17 0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2012年4月14日,由大理瑞麒车友会主办的“集点滴之水 汇汪洋大爱”爱心送水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当日,大理瑞麒车友会车友及家人联合瑞麒4S店工作人员,为大理州弥渡县弥城镇长坡岭完全小学的同学们爱心送水、文具以及教辅教材,给那里因干旱缺水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

聚点滴之水 汇汪洋大爱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大理好风光,世界共分享”,此时的苍洱美景却因云南连续三年大旱,大地变样,大部受灾,出现人畜饮水困难,庄稼减收……特别是边远地区的农村学校更是饱受饥渴之苦。广大莘莘学子一边承受干旱缺水的煎熬,一边却在努力好好学习,为国争光!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理瑞麒车友会倡议,并发起为弥渡县弥城镇长坡岭小学送上一份爱心。同时,也借此活动倡导瑞麒车友积极关注公益,奉献爱心,力求通过大理瑞麒车友一份力量,为长坡岭小学尽些绵薄之力,并能唤起社会对于弱势群体及需要帮助的人群及时关注。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奉献爱心 传递公益 铸就和谐

此次活动共有近20位瑞麒车友参加,共募集矿泉水70件,及各种书本、文具、体育健身用品送与长坡岭小学。瑞麒车友还和广大师生一起朗诵励志诗歌,同唱爱的歌曲,一起传递和谐,活动后还与长坡岭小学结成对子,长期关注学校,在学校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了解,帮助解决,让爱心帮助长期延续。

滴水之爱 大理瑞麒车友会爱心送水活动

活动最后,大理瑞麒车友会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热爱生活、享受个性!享受快乐!多关注身边,多参加公益事业,为社会蒙福!为生活添彩!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