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4-23东莞启辰上市发布会 东兴专营店

4-23东莞启辰上市发布会 东兴专营店

2012-04-16 2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启辰--取意启明星,开启世界的第一道光芒;喻意新起点,开辟中国汽车行业崭新道路。启辰,在汽车普及时代,尊重中国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世界级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4-23东莞启辰上市发布会 东兴专营店

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迎来了上市盛典。于4月23号,启辰D50的价格将公布于世。新一代的自主品牌汽车强势入驻,必将带来一场购车热潮。

大型夜市,大礼款待:

1、买一送一礼:夜市当晚,公布价格后到店订车即送精美折叠式自行车一台。

2、到店游戏获大礼:启辰拼拼乐: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启辰车型的拼图还原,即可获赠豪华大礼一份。

3、东风日产保有客户茶话会:厚街日产店特邀保有客户到店,参与启辰上市发布会,并开展大型保有客户回馈活动。

4、巴西烧烤、激情舞蹈现场助兴。

5、订购东风日产全系、启辰D50的客户,均可享受礼上礼优惠政策。订车即送幸运大礼。

6、启辰D50 VS 东风日产颐达对比试驾会:现场将开展双胞胎兄弟:启辰D50、颐达车型对比试驾活动,参与试驾的客户将可获赠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全新起航,共同“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上市发布会 4月23号晚7点盛大开启,欢迎广大爱车朋友莅临展厅参与。

东莞东风南方启辰东兴专营店(厚街启辰店)4s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51200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莞太路三屯路段(国际家居正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