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埃尔法深圳优惠3万 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埃尔法深圳优惠3万 现车销售 颜色齐全

2012-04-17 07:4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特大喜讯!被众多港澳明星青睐的豪华MPV进口埃尔法车源一直比较紧张,现广汽丰田深美昌罗芳店店内有大量现车,直惠3万现金,颜色齐全。

埃尔法直惠3万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作为一款丰田进口品牌高端MPV,埃尔法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内部配置和空间。内饰做工一向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更何况这是一款售价达到58.88-68.88万高端MPV车型。第一排的驾驶舱,中控台设计就让你觉得丰田风格十足,做工材质也是自不必说,集成在中控台上的变速箱换挡杆为MPV常用的设计,桃木装饰以及丰富的储物格设计,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体验到头等舱的感觉。另外前排座椅,以驾驶席拥有8向电动调整与3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席包含4向电动调整功能。

动力方面,阿尔法Alphard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一款是2.4升2AZ-FE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现在到店车型排量为3.5升2GR-FE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44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豪华进口商务车埃尔法因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豪华丰富的配置,而受到了很多港台明星的喜爱,拥有着“陆上头等舱”、“陆上行宫”、“明星保姆车”等美誉。丰田Alphard除了受到明星钟爱以外,它也受到一些私企老板以及一些喜欢休闲度假的人士的喜爱。相信也是广大商务车需求车主不能忽视的车型。热忱欢迎广大关注和喜欢广汽丰田埃尔法的车友们,前来广汽丰田深美昌罗芳店赏车,恭侯您的光临。【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