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襄阳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16 1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风骏皮卡是汽车打造的高端皮卡品牌,多年来一直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信赖。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以下是详细信息:

 长城风骏皮卡
车型(襄阳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风骏皮卡 进店详询  最高优惠6000元 有现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长城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长城风骏皮卡享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价格进店详询,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或到店咨询。

襄阳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风骏大双皮卡货厢长1680mm,宽1460mm,深480mm,轴距3350mm,其载货空间达到了1177升,比同级别的皮卡车型多出.300升的空间。据风骏皮卡相关负责人介绍,“货厢最长、厢深最高、容积最大”是风骏大双皮卡的独有优势,得益于超大的载货空间,风骏大双成为许多个体生意、工程等特殊用户的首选,被消费者誉为“中国最实用皮卡”和“最佳创富伙伴”。

襄阳长城皮卡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长城风骏5的内饰材料与同级别车型大致相同,都是采用了大量的所料件。在造型设计上长城风骏5更多的融入了圆融线条,这样使其看起来并不是很死板。整个内饰装配工艺虽然谈不上精致,但却比很多竞争对手要细致不少,不会出现让你无法接受的缝隙。

风骏皮卡在动力、整车等性能上都能游刃有余,如其匹配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电脑ECU精准控制燃油量,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博世原装进口,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在保障超强动力的同时具备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加强型底盘设计,车架粗;经过特殊的加厚处理的钢板弹簧,强度高;加之经过加厚处理的货箱钢板,承载能力更强。

编辑点评: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打造的高端品牌,在品质工艺、口碑方面得到广泛赞誉,凭借于此,风骏皮卡连续14年获得皮卡行业销量冠军,当之无愧成为中国皮卡领导者,以70多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成为用户最信赖的伙伴。

襄樊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398098,3721826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