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丰田RAV4购车优惠需到店详询 现车充足

丰田RAV4购车优惠需到店详询 现车充足

2012-04-16 1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郑州豫中一汽丰田4S店 丰田RAV4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作为偏重于城市SUVRAV4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没有采用过多的越野元素,更能符合多数人的审美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一汽丰田RAV4车型优惠需到店详询。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售价 备注
一汽丰田RAV4 18.78万-26.98万  具体优惠需到店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郑州裕中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买一汽丰田RAV4车型具体优惠需到店详询,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郑州豫中一汽丰田4S店 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高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郑州豫中一汽丰田4S店 丰田RAV4

RAV4搭载了与凯美瑞相同的2.0升和2.4升的发动机。2.0升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高扭矩192Nm/4000rpm;2.4升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高扭矩224Nm/4000rpm,“小公主”这样的动力匹配对于日产的户外的越野游玩已足够。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RAV4定位于城市SUV,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得到众多SUV车友的喜爱。现店内购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郑州豫中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65 地址: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388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