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东风标致508优惠3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东风标致508优惠3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2-04-16 17:5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标致508是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念5 by Peugeot的量产版本,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晋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东风标致508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长治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08 2.0 MT经典版2011款 16.97万 16.67万 0.3万 有现车
508 2.3 AT经典版2011款 19.17万 18.87万 0.3万 有现车
508 2.3 AT豪华版2011款 20.97万 20.67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车情况不错,各车型都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无需等待。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相对于前期有所缩减,更大的优惠还需到店面谈。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是与东风雪铁龙C5出自同平台的车型,外观大气、沉稳属于法式浪漫的商务车型。全车尺寸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在外观颜色颜色上有4种可供选择:珠光白、水晶银、碳晶黑、钨金灰。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中控台样式与宝马5系奔驰君威GS不甚相同,整体档次感十足。车内配置丰富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加热、泊车辅助与多功能方向盘,在高配两款车型上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人机交互系统、内置硬盘、蓝牙/车载电话也都有配备,满足了商务车型所需。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的轴距为2815mm,带来的后排空间十分充足,在高配两款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增加了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行李箱容积为425L-475L,虽然后排座椅不可放倒,不过这个容积也足以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了。

长治晋豪东风标致

标致508搭载有2.0L与2.3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00Nm/4000转;2.3L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峰值扭矩为230Nm/4150转,匹配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的同时保证了一个不高的油耗。

编辑点评

东风标致508拥有丰富的配置,高配车型拥有按摩座椅、抬头显示等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作为一款商务车型来说是很有面子的。目前,长治地区东风标致508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3000元,更大优惠还是需要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预约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晋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89966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太行西街2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