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新款君阁征服版 在东莞华顺4S上市

新款君阁征服版 在东莞华顺4S上市

2012-04-16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近日,从东莞华顺4S店了解到,2012款君阁征服版现已到店, 4月15日三菱君阁征服版在东莞华顺展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三菱君阁是由三菱汽车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通过多功能的产品定位,将MPV宽敞的空间感受、SUV高刚性安全车身与操控性以及轿车精致的款式的完美融合,使三菱君阁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汽车。无论是载货还是居家出游,君阁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新款君阁征服版  在东莞华顺4S上市

三菱君阁征服版在顶部增加了行礼架,使君阁多了一份越野性,对于追求越野的君阁的车友多了一份选择,也丰富了君阁的产品线。

三菱君阁征服版在车身侧面增加了脚踏板,对于老人、孩子,还有喜爱裙装的女性上下车多了许多方便,少了一份尴尬,这一设计彰显了三菱公司的人性化设计。

此款君阁征服版为七座设计,延续了老君阁宽大的空间,同样在车身后面也增加了脚踏板,对于从后面上下车的朋友也增加了许多方便。

君阁在内饰和空间搭配上,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间,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整台沙滩车,创造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东莞市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30930,8927713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路段(三星电机旁);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公路(南方汽车城对面)

东莞市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909050,3895313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莞太大道(国际家居对面),东莞市常平镇常朗路金美路段红绿灯旁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