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风朗0购置税0全车险包3M全车贴膜

杭州风朗0购置税0全车险包3M全车贴膜

2012-04-16 1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诺风朗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风朗送购置税全险贴膜】风朗凭借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全面安全的四大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风朗有望成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年轻中国消费者的心动之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杭州地区雷诺风朗超低价格超值享受,小编从杭州众泰雷诺风朗4S点了解到,4月购风朗享0购置税,0全车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在内的第一年全车保险),加送3M全车贴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朗全系 16.58-19.58万元 —— —— 有现车享0购置税,0全车险包(,加送3M全车贴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诺风朗优惠

风朗具有流畅、优雅的线条,整车设计时尚而动感。流畅的腰线从头灯眼角处开始,经由侧面平稳延展,直至行李厢上沿,使整车看起来既优雅稳重、又动感十足。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营造出大气、精致的前脸,保险杠两侧的弧形轮廓线使前脸更加生动活泼;车顶呈抛物线向后倾斜,宽阔的肩部配合外扩的前轮眉,使风朗更具力量感与安全感;腰线一直延伸至未来感十足的尾部,简洁的双色尾灯为尾部平添几分大气和时尚。此外,前后扰流板、镀铬排气管和侧裙板动感十足,不仅使车身更具速度感,更充分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追求品质的个性魅力。

杭州雷诺风朗优惠

风朗全系车型搭载2.0L 16V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达191Nm;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组成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平稳的驾驶感受的同时风朗在车型开发期间经历了各种极端情况下(极热、极冷、糟糕路况、灰尘等)的多项测试,旨在保证其非凡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以及全球一致的高品质。

杭州雷诺风朗优惠

风朗是一辆别具魅力、比例匀称的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4618毫米(长)、1813毫米(宽)、1488毫米(高)。2702毫米的超长轴距已达到中高级车的标准,使风朗空间充足,后排乘坐舒适。风朗拥有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肘部空间(前座为1480mm,后座为1475mm)和腿部空间(238mm),有效增强乘坐舒适感。

编辑点评:风朗于2010年起开始在全球80多个市场销售,并将于2011年6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届时,风朗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三个版本:2.0L标准版、2.0L时尚版和2.0L豪华导航版。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