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宝诚 梦想之悦 购BMW5系享金融贷款

台州宝诚 梦想之悦 购BMW5系享金融贷款

2012-04-16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国产全新长轴距版宝马5系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BMW 535Li行政型,BMW 535Li豪华型,BMW 528Li豪华型和BMW 523Li豪华型。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

台州宝诚 梦想之悦 购BMW5系享金融贷款

内饰方面,设计更与中国“行云流水”的审美观不谋而合,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空间感。新车型3108mm轴距比上代长轴距增加80mm,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根据中国人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设计,加长、加厚了坐垫、更大的靠背倾角以及更高档的选材。

全新523Li领先型装备了2.5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百公里加速8.6秒。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中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归功于BMW高效动力技术的综合应用,不但性能更强,而且成为节油的先锋。这款车百公里油耗7.9升,比上一代产品节油18%。这不仅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而且有益于节能和环保,尽展中国社会精英的社会责任感。

在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概念下,全新5系长轴距除了最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外,应用的高效动力技术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冷却液泵、电动转向助力泵和按需操作的空调压缩机、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低滚阻节能轮胎等。这些技术在“领先型”上毫无缩减。

台州宝诚 梦想之悦 购BMW5系享金融贷款

宝马5系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整车质保,时间以两年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6000公里左右做首保,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在3万公里左右,费用在4000元左右;届时具体费用以店内工作人员报价为准。

BMW 5系第二季度金融方案已经启动。即日起入主BMW5系即可尊享贷款期限两年至四年,年利率2.99%到4.99%的金融方案,

产品名称

首付比例

贷款期限(月)

客户利率

车型

价格(万元)

 

2D金融方案

30%

24

2.99%

2012款 520Li典雅型

42.86

30%

36

3.99%

2012款 523Li领先型 

45.96

30%

48

4.99%

2012款 523Li豪华型

49.46

台州宝诚,带您开启BMW的精彩世界,领略BMW纯正驾驶乐趣!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售后服务预约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