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一汽奔腾“叠金”团购会 成功落幕

兰州一汽奔腾“叠金”团购会 成功落幕

2012-04-16 17:0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一汽奔腾“叠金”团购会  成功落幕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据编者了解到,兰州华祥4月14日“选好车 有理游”一汽奔腾“叠金”团购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达成率几乎接近目标,祝贺华祥汽车取得的可喜成绩。

14日下午2点,被邀请客户陆陆续续来到华祥展厅,店内为客户准备了水果饮料,展厅的音乐也让人心情愉快,有的客户走到展车前看车,有的客户由销售顾问带着坐在桌前谈车,展厅一片热闹景象。

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及优惠促销政策,内容介绍完就有客户跃跃欲试想要向销售顾问咨询活动内容了。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活动设立了两个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吹蜡烛,好几个客户都上台来尝试吹蜡烛,谁吹灭的蜡烛多,谁就得到的优惠多。很多客户都争先恐后来吹蜡烛。参加游戏的客户手中都多了好几张代金券。他们准备用来充当购车代金券;第二个游戏是掷飞镖,飞镖盘上的环数代表可以获得的代金券的金额数,这个游戏获得最高代金券的客户掷到了9环,也就是说他可以获得900元的购车代金券,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的气氛更活跃了。游戏结束后,已有一部分客户订车了,在这期间还有客户交车了,在鞭炮和掌声中举行了交车仪式。

这次“叠金”团购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兰州华祥表示,以后会更加的努力让客户满意,并做好我们的服务,让客户期待而来,欢喜而归。
   

 

 兰州华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20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银滩大桥马大胡子向西1公里(武警三支队隔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