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之乐趣与动力兼得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之乐趣与动力兼得

2012-04-16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BMW高效混合动力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今天,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已经装备于每一辆BMW汽车。它通过一些列创新来降低消耗和排放,同时提升驾驶乐趣。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下BMW高效混合动力。

智能轻质结构、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以及无需消耗发动机动力的配件等等广受国际赞誉的技术和配件。而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可以说是一种新型的智能能源管理形式,它使低排放又前进了一步,同时创造了更大的驾驶乐趣。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之乐趣与动力兼得

每公里行驶、每升油耗、每克二氧化碳皆要精打细算。这就是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一经投入使用便取得最佳结果的原因。

混合动感之道

全新BMW混合动力为何与众不同?如果以一词以概之,那就是“+”,它意味着低油耗+高性能;最低排放+最高驾驶乐趣。电动马达让汽油发动机不仅可以始终保持在最佳转速范围内,还可以把多余的动力用来加速。可以说,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车型都展示着BMW真正特质:动感、优雅、可靠且高效。

节能与回收

电动马达、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和高性能蓄电池的相互配合,赋予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车型独到的高效操控特色:混合动力启停功能,可确保V8汽油发动机的曲轴不再空转,而先进的混合动力管理系统则让车辆制动时产生的能量得以储存,转化作驱动能量。

节能看得见

仅凭“BMW ActiveHybrid”字样本身并没有说服力—仪表显示,让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的优势清晰立见:转速表盘下方显示蓄电池充电状态和电动马达使用情况。IDrive显示屏则详细记录下15分钟内的能量的流动和能量运用效率。

节能环保,一直是BMW推崇的目标,通过在车辆上运用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开展BMW绿荫行动等方式,BMW树立了标杆。金华骏宝行作为本地宝马经销商,通过一些列的活动,积极投身到节能环保的行列,将环保的理念进行到底。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