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宝诚——宝马全新金融 圆你豪车梦

台州宝诚——宝马全新金融 圆你豪车梦

2012-04-16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春天,宝马与你相约,台州宝诚宝马推出BMW 1系、3系和7系带来全新金融服务。伴随宝马金融服务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越来越多的宝马准客户选择宝马金融产品购车。对于普通人来说,宝马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宝马金融让更多的人提前享受到世界级豪华车的卓越。

宝马金融服务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高端金融产品及专业服务。丰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车及贷款服务,让客户在享受金融产品的同时也体验到台州宝诚宝马带来的贴心服务。

BMW 全新1系

0利率,0月供,,0等待

BMW的处女秀:新BMW 1系是彰显更多个性的第一个车型系列。在运动设计套装与都市设计套装之间进行选择,将始终如一地坚持您的个人风格。

购买全新BMW 1系即享有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即刻实现驾驭梦想。设计套装,满足都市时尚一族和动感一派,为您的都市生活悦放异彩。

BMW 3系超值金融计划

梦想座驾,从未与你如此接近

2012 BMW 3行动火热招募中!激擎奥运,纵览欧洲之旅。新BMW 3系2012款,演绎运动王者的潮流风范,完美升华驾驭之悦。无缝智连iPhone,创领信息娱乐时代。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追风、逐悦;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驭动、惊鸿;BMW 3系新春特惠,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购买BMW 3系即可尊享3年3.99%利率、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尊崇礼遇!

台州宝诚——宝马全新金融 圆你豪车梦

BMW 7系尊享金融暨服务礼遇

智领时代前行

全新BMW 7系,驾驭世界不断向前。后排空间更宽大舒适,内饰雍容华贵,外观尺寸出众。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再次将驾驶动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新BMW 7系必将以其创新的尖端科技、尊贵的豪华体验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继续领跑顶级豪华轿车市场,成为中国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们的最佳选择。

BMW为您精心策划金融暨服务礼遇方案:首付最低30%,贷款期限1年至4年,逐年惠享利率1.99%至4.99%;贷款期1年至2年还可选定50%的弹性余款期末支付;同时获赠2年或8万公里的专享保养服务礼遇,尊享原装BMW配件的替换维护,以及专业维修团队的全新呵护。了解宝马金融服务详情,请致电BMW授权经销商台州宝诚宝马:0576-81896789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售后服务预约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